上海嘉定区南翔医院整形美容科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上海嘉定区南翔医院整形美容科

上海嘉定区南翔医院医疗美容科介绍

南翔医院创建于1948年,是一所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。医院坐落于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495号,交通便利,环境幽雅。医院建筑总面积近32000平方米,核定床位325张,绿地面积占50.8%;医院现有在职职工520余人,其中高等职称45余名,中级职称180余名;医院设有21个临床医技科室,全年门急诊病人近70万人次,年收治病人1万余人次,年手术台次5000余台次。我们踏踏实实工作,真正为客户负责,为客户着想。“让每一位客户满意”是我院全体同仁始终不变的宗旨。展望未来,将把整形美容技术进一步发展扩大,为广大爱美人士打造完美的蝶变。
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上海嘉定区南翔医院整形美容科-整形专家 更多>>